小林b话bot

【伊双子】唱和

*黑手党AU

*厕所冲水流文学


比起器乐,费里西安诺更擅长利用他的嗓音。西柚一样清爽的嗓音,家长们也喜欢,请他唱上一两句是固定节目。明明还有我会小提琴,但他们就是无视了,听完费里西安诺唱歌,恭维我几句敷衍了事。等完事之后他还偏偏要跑过来说想听我拉琴,那副天真的样子讨厌的要死……

 

但我能有什么异议?所有人都必须保护费里西安诺。我就拉我最熟的,《桑塔露琪亚》,从小到大都是这个,因为简单。他高兴了就会跟着唱起来,也是从小到大。风会把我们的头发吹乱,挡在额上,挡在眼前。到后来他能跟上我的即兴发挥,虽然歌词会变成含糊不清的哼哼。他最喜欢的的音节是da和la,从小到大都是。

 

有一次他挠挠头说:“有机会真想听哥哥的独奏会。”我说,别做梦了,我们是黑手党,独奏会上没有炸弹就谢天谢地。他只是微笑,而我摸不透微笑底下是什么,就像我不知道一个人背过手去藏的是花束还是手枪。

 

“如果不是黑手党,”我问他,“你想做什么?”

 

我还想和哥哥一起唱歌。我嗤笑,他是十八岁又不是八岁!他一下收起吊儿郎当的笑,很严肃地向我证明他的诚实。我只是转身去收琴。我讨厌他,就算他像这样和我示好也一样讨厌。谁让他是费里西安诺。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